close

57港在這個季節最好玩的就是硬尾拉爽爽,不過沒有開放只能用偷跑進去的!

蛋蛋前幾天騎腳踏車橫越大沙漠,回程差點過身去,因為大沙漠根本不能騎腳踏車,回程車子推不動要用扛的加上魚貨重量,可憐的蛋蛋差點回不來,邊走邊吐,半路打電話請示老婆後,可否將女兒的腳踏車丟掉, 他老婆說: 你自己看著辦!,只好誓死將腳踏車扛回來!

 

蛋蛋大女兒的腳踏車  


  

有了蛋蛋的經驗,橫越大沙漠完全輕裝應付,雖然要差不多20分鐘,但還算OK的拉~不會太累!

話說欺騙局報說4/4午後會轉偏南風(南風天硬尾才會靠北堤北面,這幾年都這樣),剛好的假日加上老婆在娘家作月子還沒出關,當然也要衝衝看這久違的57港囉.

從早上釣到下午,風是有變小,但是風向完全沒有改變,只有在北面搞到幾隻午仔及花身仔,完全不見硬尾的蹤影呀!

乾潮底反漲改釣航道,魚訊也是少的可憐,只好跟蛋蛋邊聊邊放全層.

事實上57港還蠻適合完全層的,地下幾乎沒有障礙物,不會有掛底的疑慮,無奈不像之前可以經常性的付費進來,不然57港還算是滿有搞頭的釣點.

因為沒魚訊A薩重誘雖然是用比重較輕的A薩,不過誘多了也是會出事的.

黑魂Trump-0 緩緩下沉, 收滯線開槍,

猷!!!

會ㄆㄟ 內!!

好像是粗貨喔!

蛋蛋在旁邊幹譙說:不要在哪邊裝了啦!(誰叫我剛剛已經當過放羊的孩子,騙過他ㄧ次)

我:不對!! 我大喊:網子! 要網子 ,幫我借ㄧ下 (撈網早就收起來了)

蛋蛋: 沒有網子啦,用升國旗的

我: 我用1.7號線,不過子線有點受傷ㄋㄟ(前面都沒有什麼魚訊呀,子線隨便沒差吧)

經過ㄧ小番博魚後浮頭了( 黑格就是中魚的那ㄧ下有力,撐過他往外游出去的那ㄧ下,他就倒了,持久力很差,算是快槍俠)

因為此時正值乾潮底,所以落差很大,遠遠目測魚體大概就是手版大而已,怎麼可能有這麼大的拉力,就在魚體慢慢升上來的時候

靠!!不只手版大ㄝ, 哇咧! 近兩斤喔(後來實秤剛好2斤)

IMG_20120404_173358 

終場三個人就這一隻可以看的,

不過全層釣黑鯛第一次開胡而且還是隻ㄡ ㄐㄧ的來開胡咧,不知道是全層真的哪麼好用還是我生子後的運氣來的!

完了,完了! 這樣害我可能又要多買幾顆Kizakura 的陀螺了 (老婆大人都說我這麼多顆陀螺是要給女兒長大玩的嗎?怎麼越買越多)

全層釣黑鯛開胡~爽度百分之20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vid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